We were made to last.

我得赶紧把脑洞记下来

在11月2号这一天,朔间零和濑名泉面对着两个大蛋糕和挤了一屋子的粉丝笑得十分灿烂。
在低头切蛋糕的时候,朔间零悄悄对濑名泉说了一句:“吾辈想回家跟英智过生日。”
濑名泉也悄悄说了一句:“我也想回家找游君。”

==========跟这个可能是一篇===========
大泉咪身负模特演员歌手三职,分身乏术,在演技的钻研上就差了那么点工夫,虽说在年轻演员里也算数一数二吧,但和老零头站在一起,那就是被吊打了。
大泉咪特别不服气:我觉得我这场哭的挺好的啊怎么能说我没演技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前脑补的时候经常脑俩影帝飙戏,换个角度没想到这么有意思。

我尽量早点写_(:з」∠)_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去以秋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