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 made to last.

(不管怎么想我也是电灯泡那方的)文手问卷(强行插入?)

被电蛋圈了。

总之是作为第一电灯泡吃饱了来答一发。

※Attention: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听桥。aph极东和仙剑相关,后者也没什么主要CP?因为我喜欢乱炖故事()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既然是我认为那就我认为了

表面上看起来平淡如水老夫老妻模式实际上分分钟都能撸起袖子挥剑(中华锅)问情的那种(喵喵喵喵喵??)

Q3:你觉得自己ooc么? 0→10打分:

5吧,完全是自己瞎写,怎么想怎么写(。)

仙剑的话6~7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好好说话平铺直叙的那种,有啥说啥没啥就凑字数的那种,因为没啥修饰词也没啥大段大段描写所以看起来很白开水?虽然我更希望是岁月静好感。以前很正经的嘛但是最近被那对傻逼夫妇拐得也有点脱线了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简洁明了又美好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华丽冗杂,无病呻吟,缺少实质,让我读完一遍不知道说了啥的那种。

实际上只要是我看不下去的管它什么样都算厌恶(哇好狂)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么?

有但是不算大吧

有就有没有拉倒老子不稀罕(?)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啥都缺呀,最缺的话……还是词汇量与描写能力(吧)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我,英俊潇洒(?)

总之是个超然物外不为世俗所累的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girl。(喵喵喵喵喵?!)

恭喜完成这份问卷

现在你可以圈任意个你欣赏的写手 & 欢迎自取

除了那俩就剩我自己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了,不圈

评论
热度 ( 4 )

© 去以秋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