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 made to last.

谋我钱财耗我时间的垃圾厂家

我要挂一家黑心同人本印厂,具体请看文字和截图(截图中没有截到的是正常的讨论)。

印厂的名字是“同人本涩”,QQ:1714556226。淘宝同名店铺:同人本涩の,同人志吧也入驻了,相信在同人志吧的太太们基本上都看过他的帖子。

事情的起因是我第一次出本,比较小白,就断断续续跟他询问了一些相关事项,双方的态度都很不错。终于我做好一切准备,让他做了三本样刊,他做好后拍了照片给我,从照片上看一切都没有问题。我也比较急,就把宣图给他,他加上自己拍的照片,就开了预售。(预售时并没有填写表格,也没签合同,没告知注意事项,就挂到网上了。)

等我拿到样刊,发现有如下几个问题:

漏胶

挤压


划痕


皱纸


书脊坑坑洼洼

内页有污迹


挤压导致的勒口处长褶皱


至少七个问题

而且它的内页纸非常非常的黄,一看就质量不怎么好的纸。而且封面要用铜版也给我擅自换了白卡。

我就此询问印厂,得知他们只有两种纸:米黄道林和纯白双胶,也就是一种非常黄一种非常白,2种都不是我想要的,后来我勉强决定用纯白双胶。但我印了三本样刊,其中两本送人,如果其他两本也是这个质量,我不能接受。

于是我与印厂协商免费重新打样,但印厂坚持印一次付一次钱,拒绝了我的要求。样刊也是本子,是希望能收到一本完好的本子,来确定大货的质量。而且样刊是我付了钱的,由于印厂失误(完全可以避免),让我再次付钱打样,这点我完全不能接受。

于是我纠结再三,准备换印厂。

于是重点来了!!!

印厂说我违约,要我赔偿违约费和名誉损失费。还说一下子十几个人退款将对他们的信誉造成巨大打击,这不是几百几千块钱能解决的事情,要和我以法律手段解决。还举了一些案例给我,说有作者因为违约赔了他三万。

而且印厂的态度非常恶劣、拿我是东北人说事、信口雌黄、威胁恫吓我。(事后我又得知该厂家收取我费用也比别的家高一些,并且今天早上我还收到了他的短信骚扰和恐吓。)还扣着我的159张明信片,明信片我是付了钱的。







我当时就被吓住了,后来寻问了几个作者朋友,才知道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于是我更坚持要取消预售了。

后来询问了一下,发现也有其他和我一样的受害者,于是我决定把此厂的光荣事迹公之于众。

不过由于是我在没有拿到样本的情况下就开了预售,导致了后面的许多问题,我认错,对不起!

这家店声称开了八年,只有两种内页纸,预售也不告知注意事项,我想要米色的内页纸就说我提的要求几乎苛刻。再看样刊印成这样,我实在没办法相信大货的质量会好到哪去。而三本样刊里一本山东一本辽宁,我这辽宁的都收到好几天了山东的一点消息也没有。

质量差+态度差,真的只有两种纸!!希望圈里的姑娘们可别去他家下单了。

补充:正常印多了的明信片应该寄给作者或者销毁,但是这家厂是拿去送人的!!我收到的好几张赠品里就有一套全职高手的同人明信片!!而且这个厂家会拿印多的漫画做快递箱的填充物,就是把它当成废纸揉成一团!我抢救了一张,看见上面明明白白画的是张佳乐!!这种不尊重作者把作品当废纸、胡乱发给别人的行为真的很恶心!!

评论 ( 37 )
热度 ( 60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去以秋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