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 made to last.

【ES/全员】Devil Game(三)

    搞毛搞的筋疲力竭(。)
    这章相当无聊,大量原台词出现,十分抱歉。

    三

    游木真叼着面包片风风火火地冲进卧室,提起椅子上的书包就跑。跑了没几步他又跑了回来,把脑袋探进书桌里一瞧,果然看见一张白纸安安静静地躺在书的上面。游木真放下书包把纸拿了出来,上面一个字也没有,他翻过来一看,背面却是印满了字,只不过全是英文。

    “……操控……躲避攻击……场景……”

    游木真嚼着面包片,嘴里发出含混不清的声音。他死盯着白纸黑字,勉强从那堆看上去像是专业用语的单词中间捉出了几个他认识的。没几秒钟他的眼睛就发酸,他不得已眨了下眼睛,而就是这眨眼间的工夫,纸上的英文字母全都消失了。

    游木真眼睛瞪得溜圆,他难以置信地扫遍了纸上的每一个角落,发现确实是一点黑色都不存在了。他闭上眼睛捏着纸的一角用力抖了抖,再看时仍是一片空白,把纸一翻,背面却有字。

    不同于另一面的印刷体英文,这一面只有手写的一句日语。

    “魔鬼游戏已经开始,小心。”

    “……魔鬼游戏?”

    游木真被吓出一身冷汗,他故意眨了下眼睛,文字仍在。他隐约觉得这个字迹有些眼熟,刚想凑近辨认就被屋外突然响起的妈妈的高亢催促声吓得浑身一激灵。没办法,他只好把纸放回原处,拎起书包化作一股旋风。

    游木真的学习成绩不太好,尽管他已经十分努力。但他的努力还是有回报的,这体现在他各科均衡的成绩上。意思就是说,游木真的英语也很烂。

    走在上学的路上,游木真还在想着刚才的奇异事件。他曾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看错,并没有什么满页英文和诡异日文,那只是一张普普通通的被他始乱终弃的雪白草纸,或者是只有日文没有英文,再或者干脆就是他犹在梦里自己脑内臆想出了这一切。但游木真很快否决了全部猜想,无论是印刷还是手写都是那么真实,他甚至现在还记得那些他能看懂的文字,要说纯是他自己的幻觉,这恐怕是明星君家的大吉都不会相信的鬼话。

    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无论是英文还是日文都是他亲眼所见,满满当当的一页英文也是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消失的。

    游木真越想越毛,脚步也不禁加快,最后他因怕鬼在这大早上的人来人往的街道上玩命奔跑。

    游木真不仅学习不好,体育也很差。

    而他从衣更真绪的口中得知,学院里学习成绩好的虽然屈指可数,但体育成绩好的却是一抓一大把,连1-A那个全校最矮的小少爷都是优秀。他简直无地自容,宁愿相信衣更真绪是趁他失忆逗他玩的,可是当他在一个下午自告奋勇跟着流星队一起在操场上跑步的时候,他深切地感受到了衣更真绪说的是多么的正确。

    大概这就是他游木真的设定吧。晚上回家的时候游木真想着想着又有了奔跑的冲动,没想到他刚一迈步就踢到了块石子差点摔得五体投地。多亏了濑名泉,他才避免磕掉一个牙或者磕青膝盖,但他也被就地下了禁止跑步的命令。回想起刚跑了三圈半就累得直不起腰时守泽前辈边大力拍他肩膀边说出的那些鼓励的话,他非但没有振作起来,反而更加消沉。就这样吧,反正一开始也不是抱着“一定要改变”的决心去跑的,有什么不好。

    所以当他背着书包气喘吁吁地跑进来时,教室里没有人觉得奇怪。

    游木真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放下书包就伏在桌子上开始大喘气。冰鹰北斗体贴地递过来一包纸巾,游木真边道谢边接过来,擦干净脖子上的汗之后才感觉到自己又活了过来。

    在与濑名泉“初遇”的第二天他就向伙伴们坦白了失忆的事,众人起初还不相信,给他急得头顶冒烟,最后还是冰鹰北斗第一个反应过来,连着问了好几个问题,见他一脸不是装出来的茫然后才敢相信。于是整个Trickstar炸了锅,明星昴流抱着他的脖子不住哭号呆瓜二人组塌了一角。他手忙脚乱的安慰明星,也是这个时候,他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这些同伴们的温暖。

    现在他的记忆已经恢复了不少,比如他想起了樱花祭的全过程,不少他和濑名泉小时候的事,还有一点点模特生涯的时光。他想起的全是好事,这让他开心之余又有些担忧:等到他连坏事也都想起来了的时候,他还能像现在这样快乐吗?

    越想越是不安,索性不想。冰鹰北斗说过,若是不能时刻保持冷静,那作为偶像就可判你不合格。于是他安下躁动的心,尽全力去体会还快乐的每一刻。

    也许是他的笑脸太明亮,让上帝给瞧了去,上帝就偏不让他快乐。

    努力听完上午的课,游木真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三个人极为默契地先后冲进走廊。

    “我们学校有太多课需要活动身体,得好好补充营养,要不然会卡路里不足,甚至可能晕倒呢!”这也是游木真几天来总结出的“经验”。

    “嗯……阿木就不用担心这个,到了紧急关头还可以吃眼镜!我却只带了一点零钱,到了肚子饿的时候可就头疼了!

    “啊,好难!这个梗太难吐槽了吧,明星君!”

    “你们别闹了。”冰鹰北斗四处张望了一下,“衣更呢?”

    “阿绪的话好像是在花园露台那边有事,所以先过去了!”

    冰鹰北斗点了点头:“那我们也快过去吧。”

    午饭时间,整栋教学楼都热闹非凡,在走廊里跑跳者更是不在少数。游木真突然问:“我们学院……有女孩子吗?”

    “没有。”冰鹰北斗回答得斩钉截铁。

    游木真四处看了看,楼上楼下上蹿下跳的确实都是男孩子。他也是知道的,梦之咲学院偶像科的学生全都是男子,但是……

    在这嘈杂的走廊之上,是不是有一个纤细的身影曾经伫立。

    一个巴掌“啪”的落在游木真脑后。

    “小真!集中精神!”

    “呜哇!明星君,我被你拍得又失忆了!”

    “哈哈哈哈,哪有那么容易!”

    “你们两个的关系好到我直恶心。”

    “看!阿绪在那边!”

    “嗯?那个是Knights的……”

    三人夹在排队的队伍中央,悄悄探头向花园露台角落里的一桌看去。

    衣更真绪双手交握放在桌上,皱眉看向对面与他发色相近的人:“所以你是在向我们下战书?”

    “不错。”朱樱司微微一笑。

    “我看起来有那么好说话吗?”衣更真绪揉了揉额角,“就算你跟我说了,我也拿不定主意。去跟队长说吧,不要把我卷进麻烦事里。啊啊真是的,鸣上跟我说的时候我就有一股不祥的预感了,本来还以为是你们那边的濑名学长要找我,没想到却是你啊?”

    “因为凛月学长怎么叫都叫不醒,我就只能拜托鸣上学长了。”朱樱司说,“会找衣更学长,一是因为2-A没有我们的人,二也是因为我觉得衣更学长比较可靠,麻烦您真是抱歉。”

    “……就算你这么说,麻烦事也还是麻烦事。”

    冰鹰北斗跟游木真对视了一下,后者继续排队,前者离开队伍走向衣更真绪那桌。“衣更。”

    “说到就到啊,队长。朱樱,你跟这位说吧,他才是我们的话事人。”

    朱樱司点了点头:“您好,冰鹰学长。该说的我都已同衣更学长讲明,便不再赘述。在下朱樱司代表Knights向Trickstar发起‘对决’,请Trickstar的各位务必参加。”

    衣更真绪拼命向冰鹰北斗使眼色,冰鹰北斗选择无视:“奉陪到底。”衣更真绪没法子,只得扯出一个僵硬的笑。

    “小北!我们来啦!”

    明星昴流拉着游木真向他们奔来,朱樱司看了看二人,向衣更真绪点了点头后起身离座。明星昴流一屁股坐在空出来的座位上,把手里的蛋包饭摆上桌。“你们刚才在说什么?”

    “Knights那个一年级向我们下战书。衣更,他都跟你说什么了?”

    “就是讲过两天要举行名为‘对决’的live,还有对决的具体规则,以及希望我们Trickstar能作为他们的对手参加。”衣更真绪双手抱臂摇了摇头,“不过我没想到你真的会答应下来,现在的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一战成名,功成身退’吧?Knights虽然在DDD上败北,但毕竟是老牌的强劲组合,我们没有胜算的。”

    “我也知道,但是那个朱樱司在向我下战书的时候故意提高了音量,四面八方不断有人向我们这边看,大庭广众之下我无法拒绝。”

    “想不到你也有不冷静的时候,还真是热血啊?”衣更真绪咬了口烤肉,含混不清地说,“不过那个人也确实让人火大,虽然说的话都客客气气的,但是明摆着就是想让我们当他们的活靶子,好恢复他们的声望。”

    “确实。DDD之后,Knights的声誉一落千丈,最近也不进行偶像活动了。举办一场梦幻祭再堂堂正正地击败作为宿敌的我们,让大家都看到他们的实力,这对恢复他们的声誉大有好处,顺便也报了败给我们的仇。”

    “那个……DDD上泉前辈的组合做了些什么吗?为什么声誉会一落千丈?”

    游木真一头雾水。关于DDD他还是毫无记忆,但这几日来他却频繁听到这个词汇。无论是舞蹈教室中的濑名泉还是此时的冰鹰北斗,似乎都对DDD耿耿于怀。这大大激发了他的好奇心。

    “小真不记得了啊,其实就是……”

    “明星!”

     明星昴流手一指:“其实就是Knights里那个像人妖一样的人把小北掳走还监禁起来了!”

    游木真探询地看向冰鹰北斗,后者面庞发黑:“……DDD我确实不在场。”

    “哈哈,是吧是吧!不过不用担心,这次我一定会保护好小北的!”

    “你能一边待着去吗,明星。”冰鹰北斗说,“我错过了DDD时与Knights的对决,所以没能亲身感受到他们的实力。而且我也一直很后悔,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我却不在你们身边。所以我这次一定要和你们一起,与Knights一决高下。我知道我的想法很任性,这次把你们也连累进来,我也觉得非常抱歉。”

    “小北!说好了不再提这事的!”

    “你这么说就太狡猾了啊……好好好,我知道了。”

    游木真边吃自己那份食物边听他们讨论,此时此刻似乎是也意识到自己不能像个没事人一样冷眼旁观,于是举起手来:“那个,我有一个简单的问题。‘对决’是什么?”

    “好像是Knights的传统梦幻祭,就像空手道部的‘龙王战’一样。”衣更真绪一手托腮,眨巴眨巴眼睛,“我们是新组建的组合,传统梦幻祭什么的离我们还是太远了。”

    “朱樱司有把规则告诉你吧,衣更。”

    “嗯,就是以国际象棋的形式举办梦幻祭,参加的两个组合分别属于白和黑两个阵营,然后组合的每名成员都把自己当成阵营里的一枚棋子来进行对决。他跟我讲的就这么多,再具体的我也不知道了。嗯……我在Knights有个熟人,等我处理完学生会的工作就去找他。先失陪了。”衣更真绪塞下最后一口饭,站起来向三人摆了摆手。

    目送衣更真绪离开,游木真挠了挠头。“衣更君总是这么忙呢。”

    “他可是学生会的核心干部。”冰鹰北斗偏头,“明星,你吃完了没有?游木你呢?”

    得到两人的肯定回答以后,冰鹰北斗说:“我们最好还是先全员集结比较好,这里的全员也包括Knights。游木,联络Knights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诶?为什么是我?”

    “你跟那边的濑名泉近来不是关系很好吗,他是那边的话事人,由你去联络真是太适合了。”

    “话是这么说……好吧。”游木真四处张望了一下,没有见到濑名泉。“今天没看见泉前辈,以前他都会坐在离我不远的位置上的,今天是因为被对决的事绊住了吧?”

    “你们的关系发展得还真是突飞猛进,明明前几天你还跟他说‘走开走开你恶心死了’呢。”

    “呜哇?!冰鹰君学起别人说话来还真是有模有样啊?”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不该想起的人。快去,游木。”

    “好,好。”

    总而言之,游木真现在确实是站在Knights的练习室门前了。

    门上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因某些特殊原因,Knights的总部搬进摄影棚,请来拜访的大家不要走错路哦☆,后面跟着一个笑脸。

    摄影棚……上次泉前辈带我参观学院的时候去过的吧?游木真想。

    站在原地思考片刻后,游木真抬腿向一个方向走去。

    贴在门上的纸条让他想起了早上在家里看见的那张纸。那句日文与帮助他渡过失忆第一天难关的神秘纸上的文字似乎出于同一人之手,但明显不是写通知的这位。要不要拿着神秘纸去问问别人呢?应该会有人能认出字迹的吧?可是第一天的神秘纸上又明确地标着“不要告诉任何人”,这可真是令人苦恼。

    那个人是谁呢?会是天祥院英智吗?又是出于什么目的帮助他?为什么会对他的人际关系那么了解?其实不提供帮助也没问题的吧,那他或许还能早点说出“我失忆了”,避免当面被人揭穿的尴尬。
 
    游木真暂时压下这些疑问,加快脚步向摄影棚走去。

    ——TBC——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去以秋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