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 made to last.

剑三记事2

前情提要:霞宝——帮主,军爷——帮主男人,法王——师父父,黄鸡——帮主男人的徒弟,琴弟——我

45.如今两月过去,我已与帮内众人(四人)混得比熟透的瓜还要熟,每日在群里嘻嘻哈哈。这两月也发生不少乐事,记不清楚具体的时间辽,以下记叙不分先后。

46.多日之后我才知道,当年(时)我刚刚毕业就被拉去红本,红的那个荻花宫圣殿,那一次,三开马具。

47.多日的多日之后我才知道,他们已经拿我三开马具的传奇事迹在外吹嘘甚久。我问他们真的有那么厉害吗??军爷思索片刻,道:“可以吹到你a游。”

48.我:“你们拿我在外面吹,我自个儿都不知道,我要收费!!!!”

49.我确是极红的,不仅有三开马具,还有甫一驾临yy法王和黄鸡的22对手就双双掉线,还有一来打本军爷刷了好久的挂件就出了(屁),还有等等等等我一来就出的大好事,都跟我脱不了干系!!!(屁嘞)

50.但我本人十分凄惨,还会被乌蒙贵抓去献祭,登时去世。

51.那次霞宝法王和军爷带我猪笼,我跑了片刻,突然道:“法王是帮主双开的吗?”

霞宝:“是的呀。”

我心道果然如此,因为法王一路上都太过安静,实在不符她平日风格。

呵,果然是师徒同心!!!!

52.我照例还是瞎几把奶,到了乌蒙贵,霞宝和军爷告诉我如果身上出了一条线就赶快让自己乌蒙贵和小怪三点一线,切记切记。我切记切记,可还是暴毙身亡。

53.我躺在地上,看着霞宝和军爷力战乌蒙贵,内心十分惶恐,到QQ群里大叫:“我没看到线呀!!!!”

军爷道:“因为你被献祭了。”同时又说如果乌蒙贵抓了他他自己都未必能活,抓了我他们就好打很多,等等等等,最后笑道:“琴弟献祭了自己,立了大功。”

54.我还是怀疑他们是为了安慰我才这样说,其实还是我太菜,就问为啥以前都没死人。军爷道:“以前抓法王,法王血厚呀。”

55.后来一番机缘,我又问黄鸡这事,鸡哥“呵”一声笑,道:“我开了四层减伤。”并比出一个耶比耶比耶的手势。

56.开学以后,我投奔网吧,奈何网吧电脑玩剑三切不了输入法,我只能打拼音与他们交流。有一次我打出一大串拼音,军爷竟一字不差地在yy里念了出来。

57.霞宝:“太厉害了!!”

法王:“太厉害了!!”

我:“tai  li  hai  le”

58.我们五人开荒南诏皇宫,第一次全军覆没,法王开了她的炮哥号来,输出感人。

军爷/霞宝:“唐xx牛逼!!!”

我:牛逼牛逼

59.军爷在地上做了三个标记,道:“一会儿听我指挥,除了xx不动,所有人都到二号点。就尽量都贴着莫雨的屁股!”

霞宝/法王:噫嘻嘻呜呼呼

我连连摇头:啧啧啧

60.其实我更想贴穆玄英的屁股。

61.每次都会有一个人被抓进笼子里,一人在上面疯狂抱抱,其他人在旁边上窜下跳。

有一次我也凑热闹要跟人抱抱,霞宝:“琴弟你要站在笼子上面才能抱出来的。”

62.道理我都懂,可是我跳不上去呀。

63.皇宫有一处类似跳崖,我跳时不慎刮到墙壁,HP-19xxxx,我至今记忆犹新(屁)

64.荻花宫跳墙我基本都跳不上去,一次我完全放弃,待在原地,看其他人慢慢远去。

霞宝:“琴弟是放弃了吗?”

法王:“是的呢,你看他都待在那里一动不动了。”

过不多时,我暴毙。

65.后来我问鸡哥,鸡哥说可能是离太远了。

连这点活路!!都不给我!!()

66.我与鸡哥同戴九红,他一身白,我一身黑,我俩站在一块,宛若失散多年的兄弟。

鸡哥最爱一身白,这是因为他身在藏剑,心向纯阳,只爱道姑。

我穿一身黑的原因,我想了想,因为长歌校服太绿了,我总也不能红配绿8

67.我坚守长歌校服,可我又认为不绿不长歌,坚决杜绝每款校服的其他色号,所以不得已另买了一身衣服。

不绿叫什么长歌!!!!

68.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再给琴弟换一身衣服,可是商城里全都一个比一个丑,只得作罢。

69.群里皆称我为富婆,其实这都是哄我玩的。那日我仔细观察鸡哥的头发,发现他的和我的一模一样,我就问他:“你也是九红吗?”

他说是呀。

我:“那你不是也有九红嘛,大富翁。”

他:“不不,我这是抽奖送的。”

70.我一直都么信,直到后来鸡哥自己露馅,我道:“看吧,你终于说出来了,是你买的,不是抽奖送的。”

鸡哥:“??????”

鸡哥:“你不会一直信到刚才吧。。。。”

我:……

鸡哥:“真可爱啊。”

我:??????

71.鸡哥单刷猪笼,叫我过去奶,然后又预定了军爷去捞他,我二人风风火火进本,第一群小boss就差点没把我俩弄死,我蓝条都让debuff磨没了。

鸡哥:“我穿错装备了…………”

“pvp装就是不好打啊!”

………………你这不是废话么

72.鸡哥迅速换装,血条暴跌两万,一路披荆斩棘,到了千秋子。鸡哥奋力打剩十五万血,我俩被困牢笼。

我悄悄开幻境云图拍了两张自己在笼子里的样子,甚觉凄美。

73.第二次鸡哥打剩九万血被抓,大呼遗憾,眼瞅着布星,叫军爷去捡他。

军爷开着霞宝的奶毒小号过来了。

74.我与鸡哥单刷的时候爆了两个挂件,鸡哥荣上两次电视,洋洋得意:“毕竟R神。”

我淡淡道:“不,因为我根本就没R。”

鸡哥:“你咋不R啊???”

我:“因为我不会。”

75.军爷来了以后我们说起此事,鸡哥还在得意,世界上有人出了挑天,军爷说这是他最喜欢的挂件,威风无比。

76.待又打了一场,开了盒子,鸡哥往频道里一甩,哦嚯,挑天。

77.鸡哥:“又到了决一死战的时候了……”

我:“我要这个。”

鸡哥:“……那给你吧。”

78.军爷说这是他最喜欢的挂件,鸡哥说并不觉得好看,我穿上一看,道:“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哎哪里好看了嘛!”

79.军爷说那你给鸡哥吧,我说我穿上了。

鸡哥:“???您老人家不知道有个预览的功能么。。。”

我:“是的,我不知道。”

80.军爷叹道:“帮主一直想给奶毒小号搞个挑天,一直都没出。小老弟咋这么红,而且专红别人,不红自己。”

我深以为然。是的,红人不红己,助人乃快乐之本,叫我剑三第一大善人。

81.军爷:“三开马具之后又三开挂件,下次怕不是要直接出马!”

我问他三开马具和三开挂件哪个更牛逼,他:“都很牛逼!!”

82.我向法王哭诉:“妈的,还是你最好,他们没一个人知道上马的时候带我双人同骑。”

世上只有师父好(唱)

83.法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只有我知道你愚蠢。”

我:“死吧恶贼。”

84.昨天鸡哥终于也带我双人同骑了,虽然只是把我驼到据点贸易总管前面。

我不知道他想干啥。

85.我上学期间鸡哥有时候会登我号,我的小橙武就是他给弄的,一世长宁也是他给做的。我感激涕零,心想为了一世长宁我可以感激他一年。

鸡哥:“您能不能换套dps装,我拿奶装打的,您这dps差点没给我打废了…………”

我:“我不跟你玩了!!!!”流泪龟龟.jpg

86.鸡哥玩着玩着,道:“我发现你老是拉到怪,屁股这么大么……”

我:“是的,我也发现我屁股大了。”

……好像哪里不对。

87.鸡哥又道:“我实在不会玩你这门派,我摔死好几回了,我觉得长歌人少有一半是因为轻功。”

我:“哇,我还以为是因为它是新门派。”

我仔细一想,我还真没见过几个长歌玩家。唉,反正长歌现在也从琴爹变成琴弟中弟中弟了,闻者伤心,见者落泪,人性泯灭,道德沦丧。

88.鸡哥又又道:“我发现你这门派,二段跳怎么老是跳不起来啊…………”

我冲去师父小窗:“连  鸡哥  都说  我这门派  二段跳老是跳不起来  他摔死好几回了  ”

“我就说不是我的问题!!你还骂我!!!”

师父:“啊!流泪龟龟.jpg”

89.昨天跟车,我左边一个红圈,右边一个红圈,我在夹缝中艰难生存。

想到之前打本,我见到红圈立刻后退,但是看到霞宝站在红圈里,我略一迟疑,又进去了,然后暴毙。

90.霞宝:“因为我无敌了,无敌结束了你进来了,我懵了。”

15555555551

91.昨天车都跟完了,我打算跟鸡哥去大战,看了下包裹的工夫,我被唐门残忍杀害。

之后到马嵬驿交碎银,我只有2400,鸡哥说因为我被人杀了钱掉了。我问他掉了多少,他说:“700吧。”

92.狗日的,我的钱

93.我很想大战,但是不敢组野队,终于拖到鸡哥上线带我组野队,组进来一个血条比我还少一万的,我心情大慰。

大家找小怪集体自杀,我和这个小盆友没脱战没脱光,死的很慢。

94.小怪只打他不打我,我想着吸引一下火力,就按了一下“徵”。

我忘了自己是个奶,这一下一口把小朋友好不容易打掉的一万血又全给奶了回来。

95.我真是脑子进了屎。

96.我在大草原做茶馆,目睹绿名打掉线红名,绿名打红名,红名打红名,绿名红名打作一团。

又看到道士追着和尚跑,身后剑气如扇,宛如孔雀求偶。

wtmxs,剑三真有意思。

未完待续!!!

评论 ( 1 )
热度 ( 5 )

© 去以秋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