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 made to last.

剑三记事

1.我,是个琴爹,电五华乾,萌新傻白,莫得钱,莫得治疗,很多情。

2.拉我入坑的是我写文时的跨圈偶像太太,现在我在别人面前要叫她师父父了。我好友列表里有她三个号,要不是她和尚号不上了,她可以凭一己之力把我的师父坑占满。

3.我初始因为贪图刘海选了个巨丑无比的发型......开场动画我就觉得叶炜无敌巨好看,后来翻遍商城找到了他的同款发型。我顶着这个巨丑无比的发型,终于有一天我不小心摁到哪里,出来一个比它还丑的发型。我痛下决心,现充现买,摇身一变变成无敌巨gay美男子,快乐地与人大轻功拍照去也。

4.儒风琴爹太好看辽!!!!私以为是长歌就该是这个样子,不愧是门主同款x

5.逸飞门主!!!!!!啊!!!!!!!

6.毛毛他爹也太可爱辽!!!!太好看了吧!!!!

7.周宋哥哥,我的爱,我愿为你永远留在思齐书市(。)赵宫商师叔,本门颜值担当,结果后面主线我把他打了(。)当时我瞅这人仪表堂堂,气度不凡,加之头上一点绿,就觉得我打的可能是自己人!对不起()

8.迄今为止最厉害的事情是骑马一头撞在石头上撞死了,还有一次是大轻功差点撞在狼牙军营的栅栏上撞死,简直千古奇景。

9.李白叫我爬树我不会爬,卡房子底下了,一亲友玩的咩萝,特意上线来救我,带我做任务,还带我飞双人轻功,还站着当人肉桩子让我练!感动的哭了!()

10.还是这个亲友,在我又飞不上七宝塔的时候特意上线救我。她语音我打字,教我飞带我练飞,终于我独自飞到了塔顶!!无敌巨满足!!然后带我去长安给我指那个箫的任务,还陪我玩中元节鬼火23333

11.另一个亲友花哥,在荻花宫秘境前与我偶遇,我师父正在给我传功,他在旁边偷偷看了我好久23333然后跟我一起换了外观,跟我回长歌飞轻功,拍了好多无敌巨好看的照,为摄影师点赞。

12.还是这个亲友,知道我喜欢苍歌开着苍爹小号带我飞,好几次不打招呼就飞,把我从水里捞起来飞,我踏马当时就动心了(。)听说苍歌双人轻功好看,我期待很久,最后幻灭了,因为我总觉得他那个盾像个盘子,我坐在他盾上,像是我变成了一盘菜,苍爹看着像转印度飞饼的......

13.但是飞到高空时那个巨大的红色印记真的好帅啊!!我每次看到都浑身一震()

14.后来我吵着要师父父带我飞,她当时还用炮哥号,她居然不会飞,还是我教的233333

15.一开始还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师父,给我玄九丸,给我推背,带我走荻花宫秘境。后来我高出秘境十级还跟她说我怕怕,她还是来带我了23333

16.然后就撒手不管了,我全靠亲友救(。)一开始清绝影歌都不会,后来会放了,再后来会按剑宫,再后来会大轻功赶路精准降落在BOSS点,再再后来会疾跑拉怪,这期间经历过无数次被小怪围殴致死和摔死,以至于我多次大叫:“没有剑我就是个废物!!!”

17.师父问我剑呢,我说剑CD了。

18.快满级的时候师父父带我买帮贡装,我连帮贡和监本是什么都不晓得,交易的时候不会给钱,感谢师父父耐着性子一手操办我的装备大事......

19.帮里其他几个活人也被师父父拉来轮流当我师父给我装备,军爷大轻功带我赶路,我还没看清天策的是啥样他就卡了,我二人双双惨死(。)

20.我终于毕业,毕业第一天就被拉去跟我们五人大帮打本做日常。在进本奇慢方向跑反二段跳跳不起来数次后,师父问我是怎么毕业的。

21.师父父说我就是个打酱油的,但我太想跟他们一起玩,所以玩的头都大了还是等他们一个个全都下线了才下线。

22.五人大帮,天策27岁,纯阳22,师父父25,藏剑2223差不多,我18。明明是团宠的位置,却拿了个狗蛋的剧本(。)

23.纯阳帮主换了个琴娘小号来,影子赶路跑得飞快。我菜鸡一个,感叹道:“我也好想影子赶路啊!”师父父:“杨枝甘露?”并和其他两人开始讨论杨枝甘露,直到黄鸡打字道:“影子赶路,什么耳朵= =”,yy中狂笑。

24.听说萌新有开门红的buff,再进本时大家一致同意把我第一个祭出去,结果他们之前刷了俩礼拜没马具,我一来就刷出来了,谣言成真。

25.师父父嫌我又菜又傻,加上开门红不在,扬言下次打本不带我了。我大怒,结果出本前最后一战爆了橙色的那个什么玄晶,于是我大叫快跟我道歉。明明说不带我的是师父父,黄鸡却突然跳了出来。

26.我凑热闹roll了一下,连问两遍有没有人要这个玄晶都没人答话,我就点了一个我要,它就归我了。结果我抢了黄鸡的,师父父狂笑,我赶紧看还能不能交易,好在还能,我叫道:“那个鸡你过来我把这个给你!”师父父笑得更狂。

27.黄鸡道:“出了这个,我就承认你红了。”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说我不红的不是师父父吗,原来你这鸡竟也藏了这般心思!()

28.之前打本,我就一顿胡按,看着队友血条上升,我叹道:“我感觉我的奶量也还可以啊!”师父父道:“你想太多了。”

29.早就听闻七秀别名雷电法王,我看着师父父发出一道粉丝闪电,深以为然。

30.师父父突然召请我,我一眼瞥到师父父在团队里说这里红名好多要把徒弟弟拉过来,其他人皆叫她恶师父。为了她高兴,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去了,于是落地成盒。

31.师父父叫我待在红圈里,不用动就会有功勋,我一直看不到红圈在哪,只看得到盖地绿名。师父父又叫我注意,不要被大风车刮到。终于我看到一个红圈,欣喜地走进去,结果发现是藏剑在转大风车,于是惨死。

32.众人拉我去跑商,我做金主,有一次其他四个人一起当我镖师,我头上顶个大元宝,立时感觉自己变得巨肥,浑身都散发着香气。

33.第一次是师父父和黄鸡护我,师父父被明教劫了,惨死,黄鸡上去一剑,明教惨死。

34.第二天他们跑商的时候遇到了同一个明教。

35.师父父问我记住跑商路线没有,我斟酌一下,决定老老实实摇头,毕竟我连从学校到家的路都记了好几年。

36.师父父叫我去恶人谷,我地图没开,师父忙着找王遗风懒得拉我,叫我神行到昆仑再跑到恶人谷,我神行到了明教(。)又叫我神行去昆仑,我一看昆仑也没开,最后还是师父父拉了我。

37.本里时常需要蹑云扶摇二段跳,我二段跳都跳不好,大家都等我,我只好大叫“我自闭了!”来掩饰心焦。

38.我与师父父和黄鸡三人勇闯二十五人大本,我跑得最慢,于是师父父叫道:“最后一个进来的那个人是猪!”

39.后来她又叫道:“第一个进去的人是猪!”呜呼哀哉,幼稚至极。

40.俩人跑得太快,我跑反加上键盘不好使,远远落在后面,等我跑到时门在我眼皮前关上。我登时大叫,另两人都开打了,黄鸡说好像忘了谁。可不咋地,我踏马被你们关外头了......

41.我们三个下本,我和黄鸡先到,师父父后到。我和黄鸡面对面站着,师父父站我们中间。我们仨站在台阶上,左边是入口,我和黄鸡在她脑袋顶上两两相望,半天也没人动弹一下,师父父打字道:“这两基佬干啥呢?”

42.师父父说今天要带我大战,让我去接,我说接了,我吃个饭,等我回来发现他们已经自己开了,我怒而下线。之后师父父来找我,说:“我以为你吃饭要吃一个多小时。”我:“我吃了十分钟。”

43.师父父带我双人同骑,因为太卡,第三次我才看到她的人。我悄悄拍了三张,包括她炮哥号带我秘境,给我传功,带我大轻功,我都拍了照,她要是知道了一定又会说我傻。

44.黄鸡上次为了赶路,不打招呼就带我大轻功,我真的就吃这套!我心花怒放,加上藏剑轻功让我看傻了眼,黄鸡一直大叫蹑云蹑云我还是惨死()

暂时没了233333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去以秋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