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 made to last.

【(「・ω・)「】听说你瞧不起赵云打野?

    *不知道写的什么,大纲流,鬼畜,带点信云,随便看看。
     *想了想还是打全tag,不用看我我也知道我很烦()


     赵云做了一个梦,梦见他们队里五个打野,他蹲在五楼瑟瑟发抖地仰望四位高端打野。赵云琢磨着要不要把技能换成斩杀,但其他四个都没换,他也不好意思破坏这五打野的奇景。

    离开始还有五秒,赵云静静地等待进场,没想到在最后一秒钟其他四个人像约好了一样纷纷换了技能。赵云被闪成一片的各色光晃到眼盲,一晃神就进了泉水。

    赵云左右晃头看队友们跑出泉水,越看越愁。

    他先来到蓝爸爸窝旁,蹲进草丛等爸爸出生。去了上路的韩信几乎是在看见他的一瞬间就改道,跑过来跟他一起蹲在草丛里。

    赵云很欣慰。很好,这才是一个正常的韩信。给你给你,全都给你。

    但爸爸出生以后韩信却岿然不动,赵云:???你打不打?你不打我打了啊。

    韩信不动如挂机,赵云心说算了算了我来就我来,我又不是不能打野。他刚准备出去,瞥见对面大军正往这边赶来。他心中一凛,感激地瞅了眼韩信。

    对面从脸到身体全都糊成一团,宛如打了马赛克,只能从坨数判断出是来了三个人。说时迟那时快,韩信赵云一跃而起,和对面三人战成一团。

    对面打野一个惩戒没抢到爸爸,用宛如加了变声器的声音叫道:“他们家打野是个赵云!”

    赵云:……你对我有什么意见……

    四拳难敌六手,赵云一方渐显败势,但他已经抢到了蓝爸爸,于是琢磨着招呼韩信一起往防御塔那边撤。

    但对面大军突然掉头就跑,赵云正纳闷,一个矫健的身影从他身边掠过,咣地给了对面打野一棒子。

    敌军见势不妙,已经双双后撤,只有可怜的打野被留在这片野区。赵云这才发现不知何时他的队友全都来了,四个人把打野团团围住,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韩信蹲下来拍了拍敌方打野模糊成一团的头,笑眯眯地问道:“你瞧不起赵云打野?”

    赵云回头一看,只见队友们扛棍的扛棍,擦炮的擦炮,耍剑的耍剑。

    赵云:???

    对面打野一血给了赵云,赵云拿着热乎乎的三百块钱喜滋滋地清野。

    接着他就开始履行打野的义务,全地图支援。

    赵云来到上路,看见韩信在两个人的攻击下依然走位风骚,还抽空子朝他放了个电眼。

    一人越塔强杀韩信,赵云正准备撸袖子上,没想到韩信走位躲技能之后一个斩杀送对面归西。

    赵云安了心,上路不需要他帮忙了。

    赵云路过中路,看见露娜在秀对面中单。赵云看了眼露娜的血条,紧张地站在旁边随时准备支援。

    露娜突然不动了,赵云寻思这是被晕住了,赶紧准备大招插地板。他一眨眼睛看见露娜又能动了,刷刷刷飞几下对面又归了西。

    “我带的净化。”露娜转身点头示意。

    赵云也微笑着点头,刚想转身,看见露娜突然露出一个“想不到吧!”的表情。

    赵云差点吓醒。他又来到下路,下路是孙悟空和刘备两个人。刘备在下面带线,端起炮腰一挺对着塔啪啪啪啪,孙悟空在上面蹲草丛,没人就断兵线,有人就冲上去咣咣咣几棍子教做人。

    刘备回头看见赵云,停止日塔,笑着向赵云招手:“子龙来了啊!来来来,我帮你打红。”

    “好。”

    “来来来,我帮你打鸟。”

    “好。”

    “来来来,我帮你打怪兽。”

    “好……”

    刘备领着赵云清光了野区,回头笑眯眯地问:“我的兵线你吃不吃?”

    赵云冷汗都快下来了,赶紧说不用不用。

    刘备不放心,又喂了赵云一口治疗,这才放他走。

    赵云又往蓝区跑,心里很奇怪。主公虽然平时也待他很好,但是从来没像今天这样宠过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迷?

    不过他们这个阵容本身就已经很迷了吧……

    赵云跑到蓝区,远远地就看见露娜在那站着。他跑到露娜旁边,低头一看,蓝爸爸正被露娜的剑反复戳,就是吊着一口气不打死。

    露娜点了点头,跑回中路。赵云和蓝爸爸相顾无言。他蹲下来给了蓝爸爸一个抱抱,然后惩戒。

    大家吃的都很肥,开始打架了。赵云撸袖子就要上,但他发现他被其他四个人围在中间,前面法师打不着,后面刺客切不着,安全得像个宝宝。

    赵云:???

    他觉得不能这样,不能老是被队友宠着,于是他从四人墙中跳出去,一个大招大起对面三个。一套技能打完,赵云准备调整站位找机会输出,没想到他刚跳出来又被队友拉了回去。

    赵云被推到后排,一脸懵逼地看着前面打的热火朝天。他太过震惊,以至于没发现身边闪着的红影,被马赛克状的阿轲切了几刀。

    他血量本来就不太健康,几刀下去眼瞅着就要GG,哪知道孙悟空突然开了狂暴冲过来手起棒落!哇,世界清净了。

    这场团最终以对面团灭己方死了仨为结束,韩信又去带上路,赵云不放心也跟着去了。

    韩信在打兵。赵云眼瞅着韩信把斩杀当惩戒使,竟一时语塞。对面有人复活以后过来了,赵云赶紧快跑几步准备帮忙。

    没想到这人跑到韩信前面以后停下了,手一挥在韩信脚边种了三堆花。韩信站在花圈里面突然一个转身,向着赵云单膝跪下。

    赵云吓得不敢动弹,只见韩信不知道从哪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盒盖,盒里躺着老大一个钻戒。赵云眼睛都快瞎了,只听韩信声情并茂地说:“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我真心后悔,请你留下来!小小钻戒,不成敬意,子龙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

    赵云吓醒了。

    第二天赵云去打比赛,队里还有韩信,看见他来了以后立刻把惩戒换成斩杀。

    赵云心里咯噔一声,紧张地盯着韩信,但韩信只是朝他比了个OK的手势。

    赵云的心又放了下来,瞅了瞅其他队友,发现这次他们阵容很正常。赵云欣慰极了。临走之前他们还勾肩搭背给彼此打气,赵云心里满满的温暖,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幸福的打野。

    然后他就看见上单韩信1-12。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44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去以秋云 | Powered by LOFTER